当前位置:
防空警报试鸣新闻发布会召开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洵参加
时间:2019-09-12 11:21:16
字号:


9月11日,聊城市政府举行2019年防空警报试鸣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洵就今年聊城市“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安排和人防建设发展情况作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组织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赋予政府人民防空主管部门的重要职责,是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有效防范空袭危害、落实人民防空建设任务的重要手段。今年是我市第20次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全市所辖各县市区将在9月18日10时整统一鸣放,全市164台防空警报器依次发放预先警报、空袭警报、灾情警报和解除警报4种信号。具体如下: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时间3分钟;灾情警报:鸣15秒、停10秒,鸣5秒、停10秒,反复三遍,时间2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各警报信号间隔时间为3分钟。张庆涛 闫振 报道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