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建民督导检查市城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29 16:10:13
字号:


8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带队督导检查市城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郭建民一行先后到金柱康城小区、怡香园小区、海源丽都小区等处,入户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群众的居住生活情况及所需所盼,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郭建民指出,改善城市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是重要的民生问题。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加快城市住房保障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有效改善了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人员等群体的住房条件。下一步,要用好政策,让保障性住房建设更加规范、高效;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公租房建设入住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要做好公租房权属登记工作,切实把保障性住房建设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守印、市住建局局长郭新华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