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字号:
时间:2019-09-23 08:54:14
来自:聊城日报

  按照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0日,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研讨发言。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宋忠财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民、任晓旺、洪玉振、田中俊、张同奇参加。会议由郭建民主持。

  会上,任晓旺领学了相关学习篇目;与会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发言。大家结合专题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要勇于担当作为,扛牢发展的政治责任,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自抬标杆、加压奋进,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转变作风,打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党的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把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推向前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