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率队拜访新希望集团 召开聊城市—新希望集团共建现代农业恳谈会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字号:
时间:2019-09-23 08:50:04
来自:聊城日报

  9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率队赴四川省成都市,拜访了新希望集团总部,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马丽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访。

  新希望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张明贵,新希望六和监事会主席、风控总监徐志刚等参加活动。

  在集团负责同志陪同下,孙爱军一行参观了新希望集团品牌馆,深入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及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聊城市—新希望集团共建现代农业恳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聊城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和新希望集团合作发展领域;张明贵介绍了新希望集团情况和在聊城投资发展规划,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聊城市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基础。新希望集团的经营领域、发展方向与国家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十分契合,相信集团借着乡村振兴的机遇,一定能够实现更大发展。聊城是农业大市,双方合作发展的空间十分广阔。希望新希望集团围绕现代农业发展,继续扩大在聊城的投资,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聊城市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严格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企业在聊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恳谈会上,马丽红代表聊城市政府与新希望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