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慰问离休老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09-23 10:58:47
字号: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临近之际,9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新华走访慰问住建系统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王爱生参加慰问。

在离休干部李文海家中,郭新华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城市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他们退休后仍然时刻关心住建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住建事业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临行前,郭新华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祝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当天,市住建局老干科的工作人员还为老干部、老党员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汇报传达了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情况及纪念章发放工作要求。老同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和褒奖,感谢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关注聊城的发展和建设。  张迪 报道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