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住建局住保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树海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4-03-29 11:36:42
字号: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宗旨服务意识,不断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创先争优、争做表率,推动住建服务群众工作,328日,市住建局住建保障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树海以《为民服务需要‘小题大做’》为主题,中心三支部党员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群众的“点滴小事”就是党员干部的“心头大事”,群众的“小题”不能小看反而要“大做”,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用心体会群众的难处,主动替群众排忧解难。群众在哪些方面有诉求,就说明在哪些方面有不足、有短板。只有从小事着手,以小见大,才能更好找准为民服务的方向和路径。从基础工作抓起,聚力解决好群众身边“关键小事”。

 

他强调,要把物业领域问题、老旧小区改造后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电瓶车集中充电、新建楼房节能配套设施、农村改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一件一件办实、一桩一桩办好。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以甘当小学生的态度拜人民为师,认真汲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从百姓期待、社情民意、民生实事中了解“小事”的“全貌”。

他要求,要重视群众的满意度,群众满意的坚决干到底,群众不满意的坚决不做,办好“小事实事”,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来检验干事成效,全面提升执行力,以更加扎实的为民服务推进住建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董丽娟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